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php的function?

怎麼寫PHP的function?

這次主要工作任務是將網頁某個查詢功能所查詢出來的其中一個資料欄位
另外跟其它資料表做合併查詢後,再將此查詢結果丟回原來的資料欄位
而這樣的查詢一共有12個程式碼要進行更動

在不影響原來查詢的資料筆數下,且12個程式碼中的那個資料欄位都是跟同一個資料表做合併查詢,最好的撰寫方式,就是針對這個欄位加上一個獨立查詢的function

雖然一開始就想到這樣的撰寫方式,但對於查詢的邏輯卻始終圍繞在錯誤的方向
還好有我的師傅,我這輩子最愛的伴侶幫忙我,給我指引

所謂php的function,我對於它的認知,大至上像下面這個樣子

function count($x,$y)

    $i=$x+$y;

    return $i;
}

大致上是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